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

光华日报-吃货美食专访

7月的某天下午接到一个陌生的来电。电话的那头是个叫依婷的女孩。她问我是否有兴趣接受光华日报的美食专访。我欣然接受了依停的邀约。
并在约定好访问的当天准备了8道我非常推荐的早餐与西餐。
这是第二次接受报章专访,而这次的专访更具挑战性。能够顺利完成真的很开心。也让我成长了许多。

 早餐B最得意的莫过于我自制的署块。

早餐G培根炒蛋。滑嫩的鸡蛋散发满满的培根香气。
 总汇三文治我自创的三文治。灵感来自ramly burger.
 培根蛋意面灵感来自alio olio.
 西餐BBQ煎鸡扒。自调的BBQ酱。
炸鸡扒经过无数试验最候终于调整到酥脆的外皮。
 意式煎鸡扒。香浓的香草味。我两个宝贝的最爱。
起司鸡扒。吃着鸡扒享受PIZZA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